©錦阙歌 | Powered by LOFTER

神仙的闺蜜,绝美的安安!!
美丽生日过于劲爆!!

女子骑士长:

My Boy Named Anmicius!

原作:《凹凸世界》

BGM:《Boys》Charli XCX

剪辑:鈴愛雨絲

不知道也许哪天可能会补全的short.ver。

【我们的少年,安迷修是也!】

很短很精炼但很重要,因为这是献给我的闺蜜·锦阙歌的生贺视频。

和安哥一样是金牛座的她,陪我走过了初中、高中以至大学的时光。她在我身后为我做最坚强的后盾,也给我最柔软的拥抱。

很高兴和她一起萌上同一个角色,为了表达这些年对她的感谢,所以剪了这个视频。

恭喜锦锦开始二字打头的人生!

往后余生,我们闺蜜二人一起一直走花路!

生日快乐!

 @錦阙歌 

PS:除她本人禁止转载。

PPS:av50259774

评论
热度(5)